寶迪鍋終於平安抵達我家了!

郵差伯伯說:來,總共是NT1,129元。哇!要繳進口稅,太Chi Wa Wa 了啦!經氣這麼差,寶迪鍋在台灣專櫃賣的又霹靂爆貴,我等了好幾天,還是"難逃一稅"。
IMG_4792.jpg

拆封之前,先拍一下含包裝的鍋具。此時小乖在旁邊不斷來湊熱鬧,我得以最快的速度幫心愛的鍋具們拍照。 
IMG_4765.jpg

首先是28 cm 深炒鍋不含玻璃鍋蓋,來用炒飯炒麵一定很讚。
IMG_4771.jpg

還有我要煎魚、煎蛋用的24 cm平底鍋
IMG_4773.jpg

3.75Qt 湯鍋,容量非常適合我們一家三口。這個鍋蓋很輕,還有附防燙耳套。   
IMG_4774.jpg

2Qt的Sauce 鍋,鍋蓋比較重。這一只還蠻適合煮麵食當我和小乖的午餐。如果要用來主小乖的稀飯也很OK。
IMG_4777.jpg

看著這些美麗的鍋具,煮飯的心情都會好起來呢!飄洋過海從德國來,價錢又比台灣便宜一半,希望它們爭氣點,讓我用個三五年甚至更久。有了寶迪鍋,我的廚藝也要進步才行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