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使用布衛生棉之前,還真是不知道布衛生棉這麼好用。

當初是在Aria 麻麻家 http://aria6688.pixnet.net/blog/post/9177915 看到這篇分享,好奇心油然生起,決定拿小乖的布尿布來用看看。我買的布尿布有兩種,一是在丁丁買的奇哥紗布布尿布,可兒子很少用,因為沾到母乳便很容易就變黃。他用的是在日本Akachan買的布尿布,很吸水也很好洗。於是這紗布布尿布就變成了我的布衛生棉,一用到現在,已經半年了。

第一次用時,超興奮的,一是將布尿布再利用,二是省下買衛生棉的錢兼做環保。重點是用起來真的超舒服,晚上都不必擔心隔天早上起床要檢查床單。後來我將手邊的衛生棉通通送給珮阿姨,因為用過布衛生棉,一點都不想再用傳統衛生棉了,真的真的,真的喔!

雖然有了紗布衛生棉,但是看了Aria麻麻自己縫的布衛生棉,我也好想要有。就跟Aria 麻麻買了兩組夜用布衛生棉,每個月我都超愛用的呢~ 那時候沒有跟Aria 麻麻買到布護墊,就還是用傳統護墊。上個月我從Aria 家http://aria6688.pixnet.net/blog/post/22354458 看到布護墊開賣,馬上就買了一組。很漂亮的布色,車工也很細緻,很令我愛不釋手呢。這下子我手邊的傳統護墊,也要送給阿姨們了,同時我也有跟她們"宣導"布衛生棉超好用。

如果可以,選擇最接近自然不太多人工的生活用品,是我生活中很重大的一項轉變。將此篇分享給大家,並不是要替商家打廣告喔,自行體驗過才知道廣告很會騙人的,只有布衛生棉用起來才真的有幾乎"感覺不到它的存在"喔。

PS:旁邊的大手工皂是加購價一起買的,小的洞頂烏龍茶皂是送的,要給兒子洗澡用的囉。 
IMG_479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