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 
這本書是阿慧麻麻介紹給我的,我超喜歡的呢~

畫風很細膩,用色也很細心,一共有33隻動物,都畫的好可愛,這本名列我心目中台灣繪本作家的Top 1唷。裡頭有一頁是動物在大便,我的目的是利用小乖喜歡的動物蹲在馬桶寶寶上大便來教他大便。不過他不賞臉,最喜歡火車和煙火。我只要說: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嗎,小乖拿了書就直接翻開火車或是煙火。雖然他對馬桶寶寶一點興趣也沒有,連我要翻到那一頁都不給翻,但我還是順著他,讓他愛上故事書還是我最初的目的囉。

關於如廁訓練,我覺得鳳梨媽說的對:兩歲不會,三歲總會,三歲不會,四歲總會。給孩子時間慢慢學習,我們都會皆大歡喜囉!

IMG_5328.jpg 

IMG_5327.jpg 

[內容簡介]
嘟嘟嘟,火車開了!
我們一起去郊遊
打水仗,好清涼。
滾泥巴,笑哈哈
你認得出“我”嗎?

本書透過精緻有趣的文字和圖畫
邀請小朋友動動腦,猜猜「我」是誰?

想看更多圖片可以到賴馬的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ima0509/204250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