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我和利小媽很好玩,互相到對方家中,然後學習一些覺得很好用的小撇步。

本來我們在二樓平台的樓梯欄杆有綁繩索,以防小乖把頭探出來,一不小心摔落。後來,有想說要把一樓的樓梯欄杆也給綁上繩索,但一直沒有弄。早上拿了一些地瓜去利小妹家,利小媽說他們已經綁好了喔。耶,真有行動力,利小爸把一二樓的樓梯欄杆都給綁上了繩索,這樣利小妹在樓梯上上下下也比較安全。

回到家,把小乖餵飽之後,我也趕緊重新把一二樓的樓梯欄杆給綁上繩索。綁的我手真痛,因為忘記戴手套啦,用力拉繩索的時候,手掌被摩擦的超痛的。我覺得這防護措施很適合像我們家樓梯的設計,樓梯旁邊是沒有牆壁的,要是不小心一摔落,鐵定屁股開花的。繩子不貴又好用,家中若有剛要學爬的小小孩,建議可以綁上繩索,這樣小小孩在學爬樓梯時,安全多一層喔!

IMG_568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