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黑貓送來一箱我訂購的水果,有蘋果、木瓜、百香果和芭蕉。我在朱慧芳老師的Blog裡看到有其他格友向老師詢問有機蘋果,我也立即翻翻"只買好東西"這本書,找林盈喜先生的聯絡電話。林盈喜先生在電話中跟我說,他種的水果不能說是有機,因為他沒有申請認證,但是他保證送到我們手上的水果是絕對安全,吃起來很放心的。

在台灣的天候裡,蘋果很難100%作到有機,只能說"相對安全"。而蘋果小乖已經好一陣子沒吃到了,我一直在煩惱要去哪裡買到安全的蘋果。還好我平常有事沒事就會看看朱慧芳老師的Blog,這下子買到了蘋果,也買到了木瓜囉。林盈喜先生寄來的這一箱水果,個個都長的很飽滿,而木瓜是等變黃了才從樹上摘下來的。他教我說把蘋果用袋子封起來,避免失去水分,就可以保存久一點(~一個月)。

價格我覺得不貴,比起主婦聯盟賣的水果是便宜了些。雖然不能現場挑水果,但是林盈喜先生很誠實大方的挑選了賣相不錯的。待我逐一試吃之後,再來說說味道囉~~~

IMG_6788.jpg IMG_6789.jpg IMG_6793.jpg IMG_679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