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收到一只便利袋,覺得很納悶,因為我沒有買東西,怎麼會有小包裹呢?可能是寄錯了吧,就沒拆開,先確認是不是要退還。

早上打開電腦收E-Mail,準備等吃完早餐就去郵局一趟。打開E-Mail一看,真的是很感動呢,這一盒是送給我的中秋禮盒喔!哈哈哈,一整個開心。如果你以為是月餅,那就大錯特錯了,這是一盒天然、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的手工皂喔。

因為我是老顧客(買過布護墊、手工皂),所以是店家送給我的禮物。以前中秋,都會吃月餅吃到怕,今年中秋,沒有什麼比收到這一盒長的像月餅的手工皂還開心的啦。

鳳梨媽送給我好多、好珍貴的母乳,我仍然會繼續找辛堤樂活幫忙製作母乳手工皂喔。


【辛堤樂活】
  網址: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makergreat/

IMG_895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