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收到宅配,拆開箱子嚇一跳,我怎麼買這麼多...

健康樂活全家餐有8菜4根2芽2菇2水果...NT 750,對這個一星期份量的套餐很好奇就訂了,且宅配金額超過1200免運費。

樂活套餐的內容有:
萵苣、白菜、青泉菜、青江菜、小松菜、黃秋葵、玉米、匏瓜、高麗菜、香蕉、奇異果、綜合菇、洋菇、苜蓿芽、黃豆芽
只有秋葵我不愛,配菜的內容還不錯!

其他加買的有:
菱角、玉米筍、薑、紅根菾菜麵、黑豆豆干、嫩豆腐、麗諾吸凍(小乖的下午點心)

一共是NT1,318,依我們家吃的份量,不必太擔心吃不完,晚餐的青菜我都會炒很大一盤,中午我自己也會炒一盤來吃。那包菱角把我嚇到了,它的份量和市場/路邊一包煮熟可以直接現吃的差不多吧,價錢也差不多,我覺得太便宜了,因為這是完全沒有農藥化肥的菱角呢。因為外婆愛吃菱角,我上次就跟她說一般菱角下的農藥很多,不要傻傻吃很多!把菱角來燉排骨湯很好喝呢!

紅根菾菜麵,原料是甜菜根,非常好奇吃起來的口感就訂一包。有一天我打鳳梨+甜菜根果汁,沒想到小乖很順口的喝完一杯,坦白說甜菜根的味道不是很討喜就是了,冰箱還有兩顆,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咧。

IMG_0036.bmp 

整理完這一大箱,繼續準備晚餐,從冷凍庫中解凍一盒雞小腿,看看電炸鍋還沒收,也好久沒吃炸雞腿了,那就拿來炸吧!鹽1T+酒1T+味霖1T+蛋一顆+麻油少許+適量的薑泥蒜泥+適量的胡椒鹽+蔥末,醃了兩個小時,入炸鍋之前裹上地瓜粉,用電炸鍋分兩次炸完8隻!很入味,還不錯吃...

IMG_0038.bmp IMG_0039.bm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