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發現冰箱的米剩下最後一包了,仔細算一算3個月吃掉16 KG的米,天啊!我們一家都是米蟲啊.........嚴格來說,大米蟲是我、小乖是小米蟲,小乖爸說他是菜蟲必較貼切。家中改吃有機米好一陣子了,但我都沒買銀川米或是鴨間米,1 KG要NT100元以上是有點小貴。

吃過曾阿伯的米、添壽米,正當煩惱要改買哪一家的有機米比較好,結果逛到妃娟的Blog,有介紹農夫米糧,就連到農夫的Blog,這就是我在尋尋覓覓自家小農自產自銷的安全有機米耶......我買了2斤的紅香米、2斤的紫香米和5斤的台農22號香米,我打算晚餐的飯用1/2香米+1/2(紫)紅香米混著煮,味道和視覺效果應該會很不錯喔!

昨天晚上將松露巧克力參入春橋田高筋麵糰做了9顆小餐包當早餐吃,這小餐包的味道可以試的有很多耶,馬鈴薯泥/南瓜泥/根菾菜泥,兒子有捧場的,作起來都很開心啦 ! 每次我拿出電子秤準備要開工時,小乖都會跑過來吵著要拿酵母粉,說他要倒(倒進攪拌盆裡),讓他幫一下忙,就會很高興。最好笑的是麵包機只是攪拌結束,發出"嗶"一聲,他就會打開抽屜拿出隔熱手套給我說給我套,因為小乖以為吐司烤好了,要讓我拿出吐司啦。2Y4M的小乖,近來說話很多笑點,改天要好好寫一篇才是...

IMG_0110.bmp IMG_0112.bm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