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乖爸從日本出差回來啦,這次委託小乖爸帶回的東西是UNIQLO 的保暖衛生衣。根據官網上的說明,有七大特色,讓我非常的好奇,就請小乖爸買兩件KIDS/110cm,兩件WOMEN/L,等天冷要來試穿,是否真的會發熱保暖。另外,還買了一條毛茸茸圍巾,用穿洞的方式圍上脖子我覺得比較方便囉!

天氣轉冷之後,小乖每天都要塗護唇膏,否則很容易嘴唇乾裂。買一條施巴的給他用,他卻偏指定要用我的小護士護唇膏,所以小乖爸就買一條給歸毛兒子啦!另外,在機場的UNIQLO,小乖爸也幫全家人各買了一件外套, 是非常保軟的材質,謝謝小乖爸!



091207-Kmain01.bmp 
warmeffect.bmp 
warmeffect=2.bmp 

08_059683.bmp 16_058147.bmp   35_059233.bmp IMG_7849.bm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