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家裡是沒有使用空氣清淨機的習慣,但是看到這台很心動,主要是價格包含一機+2片HEPA、馬達5年保固,而且和3M出的款式幾乎雷同(OEM 代工),價格只要一半不到喔!

10/E 開機,偶而拖地時,我會打開前蓋觀察一下HEPA。我把這台小巧的空氣清淨機擺在大門口前,出門不在家就關機。其實這一台適合的坪數很小,客廳的坪數比較大,單靠這一台會很吃力。不過我實在是很好奇家中的空氣到底有多髒啊,自從開機到現在,有兩個月了,前天在拖地時,打開一看,實在是髒的不得了。運轉時數達2000 hr,警示燈會亮起,提醒要換新的HEPA了。

我在HOLA看了3M的機子,幾乎是和SPT的一模一樣。比較麻煩的是HEPA,耗材部分就得花錢一直買。通常我都是開第二段,機器會有一點聲音,這個部分似乎也不可避免。現在用了才知道原來家中空氣這麼髒,家具上的灰塵時常要擦,地板每天都要拖,落塵量實在很大。

20091229800.jpg 20091229801.jpg 20091229798.jpg 2009122979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