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IA N86 959.jpg

過年前買的WMF小五金已經收到好幾天了,其中這一只保溫咖啡杯,放在辦公室泡茶喝,真的很不錯啊。在洗杯子的時候,一位同事說:好有質感的杯子啊!哈哈,雖然專櫃上賣NT2700多(未打折),請德國代購買,只要NT1,100。

旁邊的玄米茶是在公司生機舖買的,香香的玄米味配上茶香,好喝。口感和之前買的GABA茶不一樣,兩者比較,我比較喜歡玄米茶。只是我常常一把茶包放進去後,就忙工作,過好幾分鐘才想到要把茶包先拿起來,這樣回沖好幾次來喝都沒有問題。

最近小忙,手上有3個新案子即將要開,除了交接一些舊案子,這一兩個禮拜在準備新案子的報告,花了不少時間找資料、到處諮詢。有時候對自己有點小小的佩服,可以把零散的資料整理的有條理,哈哈。但下班回到家,真的是累。明天開始,午休一定要睡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