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33.jpg 

這套DVD剛出時就很想買了,當時價格有點高,一直沒入手。上星期五晚上去逛誠品時,看到特價NT599,有點心動。好的DVD很值得買回家珍藏,這是我買給小乖的第一套DVD。晚上我們連看了CD1 & CD2,播放CD1時小乖有看完,在播CD2時,小乖在玩昆蟲圖卡,專注力和耐性算維持的不錯了。這真的很是棒的一套DVD,邊看我邊解釋給小乖聽,小乖就一直問:為什麼、為什麼。

它是沒有對白的,有些劇情內容很容易理解,少部分我要看影片導讀手冊才會瞭解。因此第一次看的時候,還是要從旁解釋給小乖聽,誘導他的興趣。我們家沒有裝第四台,所以也就沒有momo台、一些卡通台之類的頻道節目,如果從小養成習慣沒在看,以後就不會要求時間到了,要打開電視看什麼什麼卡通之類的吧。因為我不想讓他變成上了小學下了課回到家,沈迷於某部卡通就守在電視機前。

每次逛誠品,我都會覺得現在的小孩很幸福,有這麼多品質好的學習教材,像這部DVD即為其中一例,雖然就像在看電影一樣,原來螞蟻、蝗蟲、蜘蛛、蒼蠅、馬陸、菜蟲、蝸牛、瓢蟲等等這些昆蟲有很多是課本上沒教的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