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tel : 東橫INN博多站前口
移動路線 : 湯布院→博多
Visit:紀伊國屋書店、UNIQLO
交通工具:JR火車

YUFUIN NO MORI 是行駛於博多~由布院的列車,一天只有兩班,若想要搭的遊客,一定要注意時間。這一天預定要回到博多,用JR Pass 搭YUFUIN NO MORI 省很多。它有附餐車的,我們還特意買兩個便當在車上吃,不過我覺得不好吃,因為便當冷冷的。如果是買到第一排的位子,就可以跟駕駛一樣有極好的看景視窗。一般多數人會從博多直接搭YUFUIN NO MORI到由布院,我選擇回程時再搭,當作是離開由布院一個美好的句點吧。

由布院站內有一個付費的足湯,可以泡泡腳,解一下疲勞。昨天我們走完湯之坪街道,也去泡了一下足湯,是免費的,好像泡完之後,腳就沒那麼痛了。由布院是泡湯的聖地,但我們都沒有享受到。
IMG_2073.jpg IMG_2098.jpg IMG_2094.jpg
IMG_2102.jpg IMG_2083.jpg
IMG_2077.jpg IMG_2091.jpg IMG_2103.jpg

回到博多是下午兩點,本來想去太宰府天滿宮,但是要轉車轉兩次,因故做罷。剛好飯店附近有紀伊國書,便去尋寶。小乖玩有聲玩具書玩很久,我在一旁挑選繪本,買了兩本林明子的繪本+一本火車繪本(小乖超愛的)+一本岩村和郎的七隻小老鼠。後來去了天神站附近的UNIQLO逛逛,本來以為會買很多,結果小孩子的衣服很少,只買了一件薄毛衣+三件發熱保暖的高領衛生衣+一條發熱保暖的圍巾。

晚餐吃一蘭拉麵,湯頭很棒,溫泉蛋沾一點點鹽就超好吃的。我跟小乖說你自己把麵全部吃完,等一下就可以喝一口星巴克,果然他卯起來認真的吃,不要人家餵。吃飽飯散步到星巴克,覺得這一杯抹茶拿鐵喝起來特別好喝。
IMG_2120.jpg IMG_2122.jpg
IMG_2119.jpg IMG_2126.jpg IMG_2136.jpg
IMG_2138.jpg IMG_234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