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48.jpg IMG_2750.jpg IMG_2863.jpg

在HOLA 買的,Kuhn Rikon 在HOLA有一個小小的櫃位,這是台南第一個Kuhn Rikon 櫃位。跟代購買Staub 鑄鐵鍋時,忘了一起帶節能板,直到上週在HOLA看到,還好有特價,就買了一個。 

缺點有一樣,留下油漬痕跡就很難清,但是優點就很優了。原本Staub 鑄鐵鍋直接放在瓦斯爐架上,會有點滑,放在節能板上就很穩了。加熱速度快,瓦斯用小火就好,左圖在煮酸梅湯。右圖是WMF小鍋,也可以放的很穩,晚上煮湯時不小心溢湯,這樣反而不會直接流進瓦斯爐內,也算是一個好處吧。

火關掉的時候,因為節能板還有溫度,所以湯還會在滾一會兒。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煮湯的速度變快了,也難怪這是Kuhn Rikon 最有名的產品了。隔天拿綠豆做實驗,綠豆洗一洗就直接丟進鍋裡,大約20 min,綠豆破的剛剛好,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喔!下次拿紅豆繼續作實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