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請假,跑去左營新光三越,趁著週年慶第一天先去看看。鎖定要看的東西是鍋子和一些廚房用品,不過卻意外的買回這些Staub。在DM上看到LC的特價,有點心動,但特價的價位還是太高,且LC多是白色琺瑯,這是我最不喜歡的地方,所以看了看就完全不會想買,沒多久就晃到雙人的櫃位。

這是南部的Staub 旗艦店(11/27 才剛開幕),有進貨的鍋具蠻多的。我的目標是買鑄鐵烤盤,LC特價還要4800,實在是太貴了。Staub 這一款牛排烤盤(另有附把手)+22 cm 圓鍋(僅紅色和綠色可選)在促銷,我心算了一下,價錢和代購價差不多,可以下手,不會被貴到太多。小的鑄鐵圓烤盤我也很想要,請櫃姐用計算機算一算,直接當場扣掉滿5000送500的抵用券,這些一共是NT12,070,扣掉NT2,000抵用券,最後是NT10,070帶回家囉。

這一款牛排烤盤夠大,除了可以直接在瓦斯爐上煎牛排之外,也可以放進烤箱烤食物,我覺得有一鍋兩用的好處喔。像是昨天烤杏胞菇、秋葵、烤香魚等等,通通一起放入鑄鐵烤盤,因導熱快,一會兒餐桌上的菜就豐富起來了。

小的鑄鐵圓烤盤很可愛,明天晚餐用它來烤香菇。以往都是用玻璃烤盤,但烤太久會失去水分,因此才會有想買鑄鐵烤盤的念頭。圓鍋也是必備之一的鍋具,紅色的顏色不夠好看,綠色的這款比較耐看。第一煮要來作波隆拿肉醬,等買到蕃茄就要開鍋囉!

IMG_3537.jpg IMG_3533.jpg IMG_3528.jpg IMG_353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