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色本(NT300)是在夢時代的一個攤位買的,本來看了看就放回去,後來又返回去買,因為我喜歡它的圖案,有簡單的也有稍困難的.總共有50張圖,算了一下一張6元,也不貴.

今天下午在誠品閒晃,幾米的新繪本打八五折,內容很有趣,描述一個小男孩長大後想要作甚麼.我想起有一天上課,老師問小乖長大後想要作甚麼?我記得他的回答是:開車(我想他最喜歡的應該是開火車).但這一本繪本不說長大後當醫生/律師/消防員/警察之類的,而是極富想像力的一些好玩的事情.

誠品店內有一家賣鞋子的店,款式看起來很像勃肯鞋,不過價格不會很貴而且樣式也好看.幫小乖換了一雙涼鞋,NT500元有找喔!

DSC08244.jpg  DSC08245.jpg  DSC08246.jpg  DSC08247.jpg  DSC08249.jpg  DSC08248.jpg  DSC0826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