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日那天在高雄巨蛋有樂活蔬食博覽會,進去時嚇了一跳,看到好幾位師父,還有跟佛教有關的商品,以為是走錯地方了。看了一下地圖,有里仁和穀盛的攤位,便直接走進去看看。買了三個攤位,收獲不少。

黃金蕎麥麵之前在HOLA買過一小包,因為挺貴的,當時只買一包100元的試吃包,波浪狀的麵條,QQ的很彈牙呢。攤位阿姨真阿沙力,399元一包的麵條,說1000元帶三包,再送一罐黃金蕎麥醬。龍口是在超市常看到賣冬粉的牌子,它也有出有機冬粉,但價格上我印象中主婦聯盟的比較便宜。龍口商品任選四樣是200元,跟煮泡麵一樣方便,當然沒有任何添加物,吃起來比泡麵健康。

榖盛的咖哩醬很不錯吃,攤位大叔說兩盒150元,再送一盒,真是太便宜,市售一盒要99元的耶。煮咖哩時我喜歡切很多料,像是鮮香菇/絞肉/青椒/洋蔥/紅蘿蔔/小黃瓜,直接就用絞肉的油爆香,炒到八分熟,再丟入咖哩塊,加水煮到全熟,很營養也很下飯。多的飯和咖哩裝在玻璃保鮮盒內,可以帶去公司當午餐。

最後在里仁買了一顆高麗菜和一包紅蘿蔔,100元。在博覽會上撿到便宜,真開心,還好有走進來看看。回到家,我把麵條和青菜燙熟,挖了三大匙蕎麥醬拌一拌,煮一鍋湯,快速的就弄好一頓簡易的晚餐。黃金蕎麥醬也可以拌青菜,口味上很加分。前幾天跟三尺堂訂購了酥麻辣渣渣和金雞香蔥油,用香蔥油炒烏龍麵好吃的不得了。我不是很愛吃辣的人,有一天中午回家燙水餃吃,順道去收發室領東西,是三尺堂的商品寄到了。好奇的把水餃霑一些酥麻辣渣渣,哇,好吃到一個爆炸啊!

冬天的葉菜類比較多,配上這些好吃的醬料,青菜都會變得無敵好吃唷。
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SC09009.JPG    
_MG_9272.JPG _MG_9271.JPG   
DSC09272.JPG DSC0927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