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一直在等遠百週年慶DM,只收到薄薄的一本,看完就丟資源回收桶了。今天在公司看到同事帶去的遠百DM,居然是厚厚的一本,怎麼和我收到的差那麼多?
去幼稚園接小乖時,

Apple: 晚上要去大遠百買東西
小乖:麻麻,你要買鍋子嗎?
Apple:不是喔,鍋子已經很夠用了,沒有要再買。
小乖:那你是要買鍋鏟嗎?
Apple : 你好厲害喔,說中了耶!
小乖:等我一下,我要去拿我的玩具鍋鏟。

翻開DM馬上就被這組特價NT 1500的麵勺和鍋鏟所吸引,我等麵勺等了好久呢。雖然我已經有了蘋果鍋鏟(新的這支想賣掉),看到顏色鮮艷的南瓜鍋鏟和青椒鍋鏟,也很愛不釋手。小乖問我能不能送他一支?這個嘛......我可不想這把美麗的鍋鏟淪為他玩具箱裡的玩具呢。

也是看了DM才知道LC有在台南大遠百設櫃,由於是新設櫃,有一些特價活動,今天有滿3000送300。櫃姐指了這組加勒比海藍的罐子,本來一個是1000多元,現在買一送一,特價NT  999。聽了很心動,內心一直在想這罐子能做什麼用途,但是價格挺划算的,先買再說。櫃姐又繼續介紹愛心烤盤,之前曾心動過,遲遲未出手,是因為後來買了Staub 小烤盤。今天特價也是NT 999,買大送小,拿來裝青菜或水果,也是很好看。

現場折抵300,結帳用禮劵附了NT 3498,這些小東西原價都太貴,趁著新櫃週年慶撿便宜,好過癮啊。 

DSC09282.JPG  DSC09284.JPG   DSC0928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