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在電視上看到詹姆士在介紹名古屋的美食,他背著的背包像是有一張童軍椅,我跟小乖爸說這太酷了,上網找找哪裡可以買。小乖每次出遠門,我都誇他很厲害,全程可以自己走完,不用人家背或抱著走。過了午睡時間若沒午休,也看的出來他真的是累,要抱著睡覺可就沒辦法了。背包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,讓累的人隨即可以坐下休息片刻。

百貨公司賣登山用品的專櫃都找不到,甚至有人連聽都沒聽過。後來是聽人說台北的中山路上有好幾家賣登山用品的店,可以問問。唯一有出背包椅子的品牌就是TATONKA,它是德國知名品牌,這下我也愛上了它的週邊商品。會用背包椅子的以賞鳥客居多,因此顏色是墨綠色或是迷彩,僅有一種顏色。

我們在實體店面買的價格是 NTD 1,980,網路上的售價大約是NTD 2,000出頭,本來以為會蠻重的,畢竟多了一張童軍椅。拿起來覺得還好,比一個皮質同大小的背包輕,發明的人一定也考量了重量,在設計上盡量輕化。

IMG_2242 IMG_2247

為避免椅腳一下子被刮傷了,我加了點工來保護椅腳(白色的地方)。容量不小,足以應付出門要用到的東西。好幾次搭電聯車遇到人多沒位子可坐,有了這背包椅子,至少可以讓一個大人抱一個小孩坐腿上,可以承重100Kg,實在是太優質了。

IMG_2249  

另外還發現一樣東西,攻頂包。不用的時候可以折起來收納,放在隨行的包包裡,萬一東西多了裝不下,翻一翻就是一個背包了。原先的用途是登山客在攻頂之前,僅帶上重要的物品上山,像是水/毛巾/乾糧/錢包,所以攻頂包能承受的重量也可以到80Kg,也難怪它價格不斐,一個約NTD 1,000上下。

IMG_2252 IMG_22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