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九月在日本書店看到包姆和凱羅的新繪本,本來想等台灣出中文版再買,當時一本換算成台幣也要NTD 500多塊。有一次小乖在我的電腦上看到這一本新繪本,他非常的期待,近幾天,他和小時候一樣,又著迷於包姆和凱羅的繪本。只要我身上穿的衣服有綠色,他老說我是凱羅,他是包姆。

後來我在小書蟲的網頁上訂了這本,才一天就收到新書了。森林小屋說的是包姆和凱羅去採果子,意外發現一間很舊的小屋,包姆找了木工師傅(索雷)來家裡,請他幫忙修復。凱羅依舊調皮搗蛋,像是地方發霉的甜圈圈撿起來吃,或者大伙在粉刷油漆時,凱羅卻在門上畫畫。小屋翻新之後,森林裡的動物們一起來參加派對,有些是在去市場買東西那一本繪本中出現過的動物。小乖指了抱枕告訴我,這塊布是凱羅在市場上挑的新布,哈哈!很多細節都很有趣,這一系列的繪本,大人和小孩都喜歡。



IMG_2273  IMG_2272    IMG_2269    IMG_2260    DSC00281  IMG_2264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