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: 白川鄉の湯
移動路線 : 高山→白川
交通方式 : 濃飛巴士
Visit : 白川鄉合掌村

早上搭 9:50 的巴士到白川鄉,經過好幾個長長的隧道,大概是巴士開得很穩,一下子就睡著了。同樣的,到案內所拿地圖,也預約明天早上第一班到金澤的巴士。

IMG_4212  

であい橋,進入白川鄉的起點。看地圖先找今天入住的旅館-白川鄉の湯,它位在整個合掌建築群落的最左端,寄放好行李之後,決定把城山展望台留到明天早上,下午就有充足的時間慢慢走完合掌村。
IMG_4385  

一般遊客會在過了であい橋,往左轉,從明善寺開始。我們走的路線是相反,從最左端走起,那麼第一個起始點是和田家。
IMG_4414  IMG_4217  IMG_4218  

發現蒲公英的小乖,路邊只有這麼一小顆,小乖卯起來吹,散播種子。
IMG_4232  

@ 和田家,唯一被列入國家重要文化遺產的合掌屋。

IMG_4248  IMG_4241  IMG_4246  IMG_4254  IMG_4255  IMG_4259  

神田家,我最喜歡這一家,因為有小水池和唐臼。
IMG_4269  IMG_4265  IMG_4273  IMG_4282


@ 長瀨家
IMG_4285  IMG_4287  IMG_4286  

今天的遊客不算太多,很多機會可以好好的構圖,而且不會拍到路人。每一間合掌屋都可以拍出像童話故事情節裡的小木屋一樣夢幻,我們花了將近 5個小時把地圖上的大大小小合掌屋都走遍了,怎麼拍這些小屋都不會膩。
IMG_4416  IMG_4295  IMG_4301  IMG_4310  IMG_4315  
IMG_4339 IMG_4319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