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明善寺
IMG_4341  

@旧寺口家
IMG_4354  IMG_4355  IMG_4369      IMG_4371  
IMG_4374 IMG_4372 IMG_4474  IMG_4477  
IMG_4257 IMG_4387  

であい橋往右走,有一個顯少人知道的合掌村私房景點,在很多達人的Blog中有介紹過,大家簡單稱呼為"三間小屋"。我參考的其他格友寫的位置並不清楚,看著地圖上標示(1) 木古里 & (2) 忠兵衛已經是最末端的和掌小屋了,於是賭賭看繼續往前走。此時太陽蠻大的,既然來了,定不可放棄,走到適當的距離回頭一看,原來(1) 木古里 & (2) 忠兵衛就是構成三間小屋的主體。

經過白川八幡宮,途中看到顏色鮮艷的各式小花,更加襯托出合掌村小屋的鄉村景緻。

IMG_4395        
IMG_4392 IMG_4393     

看到傳說中的三間小屋,開心地笑了出來,真的好美。
IMG_4400  IMG_4397  IMG_4401  IMG_4406  

展望台是10/4早上來拍的,正當要出門時,才知道下了雨。Again,既然都頂著大太陽拍三間小屋,眺望整個合掌村的機會也一定要把握。拿出雨傘和Gore-tex 外套保護好7D,我一個人獨自爬上展外台。展望台上只有我一個人,因鏡頭能調整的距離有限,撐著傘拍照,勉強拍下有朦朧美的全景照片。

再見了,我期待了5年的合掌村。
IMG_4450  IMG_4451  IMG_4456  IMG_4458  IMG_4467  IMG_446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