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白川鄉住宿,多數格友推薦的是體驗當地的合掌村民宿。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訂民宿,就上白川鄉の湯的網頁直接訂房。由於我們臨時更改了時間,只有比較貴的房間能選,一個人要追加日幣5000元(不是一個房間來算),這一晚的住宿很傷荷包呢。整體來說,設備不錯,泡湯也夠舒服。地圖上顯示的旅館只有兩家,其餘都是民宿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,我看到的大多數民宿都沒有開,也有很多遊客選擇搭下午的巴士回高山或金澤住宿。

IMG_4419 IMG_4424  IMG_4444    

早餐,這是令我最不滿意的地方。樸葉上只有紅味噌,一小塊鹹魚,幾樣小菜,還有一小碗我們不習慣和飯攪在一起吃的生蛋,超沒元氣的啦!
IMG_4449  IMG_4446  

晚餐的內容,就很不錯。我們每個人都吃的超撐的,照片中的飛驒牛肉是兩人份,我有多訂一份,想說既然要吃,就吃豪邁一點。回到台灣之後,必定超級懷念好吃的飛驒牛肉。
IMG_4435  IMG_4436  IMG_4443  IMG_4434  IMG_4439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