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: 富士第二 Hotel
移動路線 : 富山→立山→信濃大町→名古屋
交通方式 : 立山黑部各段交通工具
Visit : 立山黑部

準備要上火車時,看到月台上的這一面牆掛滿了牌子,訴說著車站的歷史與年紀。
IMG_4944   

約一個小時,到了立山車站。跟著指標走到2F,會有服務人員指引,套票要先去售票窗口換乘車整理票。
IMG_4946  
DSC01858DSC01856    

遇到一位從台灣來的阿姨,親切又熱心的和我們聊天。經營立山黑部各段交通的公司,工作半年休息半年(每年的11月封山到隔年的4月),所以各段票價都很貴。阿姨笑說這家公司還不一定有賺錢,因為3月的時候,要花很多錢和人力來鏟雪。
IMG_4947  

週六,人超多,多數為日本的旅遊團。本來擔心搭不上排好的班次,幸好有加開,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人多卻沒有感到心煩氣躁的大排長龍,大家都很守秩序,也不會因為擁擠而互相推擠。
IMG_4948  

立山→美女平,7 min,高度 977 m。
IMG_4952 IMG_4965  

美女平→彌陀ケ原→天狗平,50 min,高度 2450 m。很有趣的巴士,中間是有位子的,小乖說:好科技。更科技要說它是電氣巴士,不會排放含CO2的黑煙。下圖都是在車上拍窗外的照片,這是目前我看過最美最雄偉的山,這才叫是山啊。也可以在美女平的時候,選擇在彌陀ケ原下車,那就能更加親近眼前的美景。
IMG_4967  IMG_5040  IMG_5046  IMG_5023  IMG_5048  IMG_5051  IMG_5054  IMG_5059  IMG_5063  IMG_5065  IMG_5067  IMG_5068  IMG_507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