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2 新庒-古川-盛岡
         交通方式:JR火車

使用JR EAST PASS 就能搭乘,不需再付其他費用。這張海報詳細地介紹各段路線所運行的渡假系列火車,若在我們出發前就事先知道這個訊息的話,一定會刻意的將SL蒸汽火車列入行程。早上在新庒站就提前劃好了位,幸運的劃到了視野最好的第一節車廂第一排座位。小乖坐在展望席,怎麼也不肯離開,火車駕駛實在太吸引了他的目光,而不是窗外的田園景色。但展望席是人人都可以來坐的,佔坐太久就失了禮貌喔。

20130911_225600  
IMG_6532  IMG_6348  

窗戶乾淨的連一點點指印或灰塵幾乎沒有,我把手機貼在窗戶上,也能輕鬆拍出好看的照片。倒是羨慕起火車駕駛了,駕駛在筆直的鐵道上,彷彿就像奔馳在大草原上一樣,這樣的工作哪會心情不好呢?
20130622_151307 IMG_6562  20130622_143522  

楷的紀念照。每個小朋友都是這樣被父母強迫拍照的。
IMG_6538  

火車行駛一段路後,堆着餐車的服務人員,會從第一節車廂開始幫遊客拍照,非常貼心的服務。
20130622_152352  
IMG_6554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