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春媽日記裡提到她的麵包機開工了,春家一整個樂到不行。那種自己作吐司的幸福感不可言喻啊,只有實際操作才能體會。前兩個禮拜為了把苦等3小時40分才出爐的吐司切的美美的,到大遠百廚具專櫃找一把吐司刀。

因為寶迪鍋,現在用的鍋剷是Fissler,我純粹只是好奇走進Fissler。一把吐司刀要三張小朋友,任憑專櫃阿嬤說的口沫橫飛,還批評雙人牌的產品如果是大陸製的,很容易就會生鏽。我的預算只有一張小朋友,一把吐司刀要三張小朋友實在是太貴、很貴、非常貴。

繼續搜尋其他櫃,只要不是大陸製的,我都會瞧一瞧。哈哈,這個牌子我不熟,不過價錢符合預算,也有我非常中意的小剪刀,是要幫小乖剪碎食物用的。這小剪刀看起來還真像一般普通的小剪刀,可是我在煎牛排時,用左手就能很輕易的將牛排剪成小塊狀。好用好用真好用,我每天都要用。

對嘛~都花錢買貴聳聳的麵包機了,要是把吐司切的醜醜的,我看了心情會不好。要有一把好的吐司刀,才不會對不起麵包機啊。那天逛大遠百心情一整個黑皮的溜。

IMG_520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