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朱慧芳老師的部落格看了添壽米的介紹,很心動想要吃吃看吃起來有芋頭香味的添壽米。幾封E-Mail 詢問一些保存問題之後,一口氣直接買了20 kg,1 kg 約70元(也有小包裝的試吃包,單價會比較高)。這個價格和曾阿伯的有機米價錢一樣,所以我買米也是以1 kg/70元 為基準。市售的有機米大多是1kg 在110元以上,因此添壽米和曾阿伯的有機米算便宜很多了。

我們家吃米的速度算很快,照片中的一小包是2 kg,大約半個多月就可以吃完,我算一算20 kg 應該可以吃 5~ 6個月。不過陳添壽先生有建議拆封後要冷藏保存,盡快吃完,才能吃到狀態最好的米。所以我才會猶豫了很久要不要一次買這麼多,可是又很想吃有芋頭香的米飯,想想只要少吃外食,在家自己煮,應該就可以吃的很快。

看到這篇文章的你,如果也想要試試看,可以寫信給陳添壽先生買米喔。一次買20 kg 是最划算的,或是你只想要先買一包(2kg,NT140)試吃看看就好,可以留言給我啦,因為我家冰箱很小,一次冰不了這麼多,我又擔心夏天的高溫會讓米變壞。

拍完照,我馬上拆一包,一破真空包裝,就聞到米香,好香好香。明天晚餐要來學煮客家鹹稀飯,就用添壽米來煮,有拍照片再post上來囉!

IMG_8373.jpg IMG_837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