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拿到了豆漿機,晚上吃飽飯馬上拆開來研究。

內容物包含一個量杯、一個濾網、一個不銹鋼過濾杯還有一個PP材質的大量杯。
P1080521.jpg 

有4種功能可以選,打開來看它的構造,有加熱線圈以及鈍刀刀片,這些是無法拆下來洗的,所以洗的時候要小心拿好,不可以讓機頭碰到水。基本上配件不多,還算好清洗,我是煮好豆漿時,立即沖水洗乾淨,不然等冷卻時,黃豆渣渣黏在上面會更難洗。使用前先用橘子工坊洗碗精徹底刷一次,然後倒入清水煮沸,我煮了兩次,清掉異味。第三次建議放入黃豆,用黃豆程式煮一次,這樣機身的異味差不多就沒有殘留了。

P1080524.jpg P1080527.jpg

大概十幾分鐘吧,聽到嗶嗶聲,煮好了耶,非常快。我是用泡了六個小時水的濕黃豆,用量杯裝了三杯,但我覺得還可以再多放一點豆子。我把濾網放在WMF小鍋上來過濾,剛剛好是一公升的豆漿。附贈的大量杯是PP材質,但剛煮好的豆漿這麼燙,還是不要用塑膠製的容器比較好。

最後加糖,試喝一口覺得還不錯,有這一台真的是方便多了,我的黃豆消耗速度可以加快了。而且我們家都愛吃豆花,以後我做豆花也方便多囉~

P1080528.jpg P108053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