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是入冬了,在週年慶的DM上看到BURT'S BEES 的防蚊液三瓶一組特價NT799,就非常想買了。櫃姐有教說,可以噴幾滴在水桶裡用來拖地,地板就會有淡淡的檸檬香茅味,這聽起來還蠻想試看看的。或是噴幾滴在濕棉球上,掛在通風處,增添室內的氛香味。試塗在手上不會油油的,還不錯。

小乖在百貨公司的玩具層樓裡,最吸引他的是火車玩具,一開始他會連說好幾聲他要買,最後卻又會說:家裡已經有很多湯瑪士的玩具了,我不要再買了。聽到這句,超感動,真是懂事呢!玩個幾分鐘,小乖就似乎感到有點小小的滿足了,其實我會買的玩具,幾乎都是我喜歡且想買的啦!這一台胖總管是我買想的,還好有路人贈送的100元抵用券,但還是花了NT250買下它。

下班回到家,我忙著煮飯的時候,小乖會自己玩湯瑪士的玩具,不會來吵我。或是要看湯瑪士DVD,我會讓他看一會兒。看完一遍,他會自動關掉電視機,說電視機要休息了,不可以再看了(這一句是我講過,他也真的作到了喔)。於是,買一台胖總管送他,當作是謝謝他懂事囉。

IMG_3236.jpg IMG_325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