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1 山形-大石田-銀山溫泉
         交通方式 :JR火車/飯店接駁巴士

早上爬爬山,下午漫步在古老的溫泉街,晚上泡溫泉去除一身的疲勞,人生享樂就是如此。能登屋旅館為阿信拍攝場景之一,是請日本朋友幫忙訂房的,這是此趟行程最豪華的一晚住宿。

火車到大石田站,如果沒有事先聯絡飯店派送接駁車的話,只能搭往銀山溫泉的公車,記得僅有三個班次。看了一下時鐘,距離公車開車時間還有一個小時,楷爸拿PASS 先換好明天的火車票。休息片刻後,正當我們要拉行李去買公車票時,看到一位司機拿著牌子在等客人,牌子上寫著能登屋旅館,馬上向他詢問是否能一起搭接駁車,真是太幸運了。
IMG_6041  

我們是台灣來的貴賓。
IMG_6326  
IMG_6301 IMG_6035  

溫泉街上貼心的設施,和樂足湯。
IMG_6307  IMG_6037  

更多旅人喜歡在夜晚拍攝雪景中的銀山溫泉,雪見溫泉的魅力,這次我們沒機會體驗,不過眼前的這一切,小小的享受帶來無限的滿足。發現了嗎?溫泉街上沒有電線桿,為了保持街道景觀的完整性,這裡的電線桿是地下化的。

IMG_6405  IMG_6400  IMG_6410  IMG_6403  IMG_6416  

能登屋旅館,僅17間客房,即使在非熱門旅遊的季節,也很容易客滿。露天溫泉在頂樓處,Check-In 時要先預約使用時間。我和小阿姨去女湯,其他男生去享用露天溫泉。
IMG_6285  

每年的日本自助旅遊,一定會安排一天入住傳統和室,明年開始,我決定要排最少兩天。台灣天氣比較潮溼悶熱,塌塌米臥舖在家無法重現,泡完溫泉後也懶得看電視了,很快地就進入夢鄉。
IMG_6279  IMG_6080  IMG_6364  IMG_6419  

豐盛的晚餐,最後桌子都擺滿了大大小小的料理,大家一致贊同洗碗的人很辛苦。以這幾次在傳統日式和室的住宿經驗來說,能登屋的晚餐我不覺得很特別或是很好吃。大家都好想喝一碗熱騰騰的湯,我原先期待是上等的牛肉,用絕等好滋味的高湯川燙,不需任何調味,入口即化。實際上是用水川燙,沾特製的醬料,是也不錯,但和期待差太多,味增湯就很一般了。
IMG_6334  IMG_6106  
IMG_6107IMG_6339  
IMG_6336IMG_6338  
IMG_6343IMG_6345  
IMG_6353IMG_6347    
IMG_6349IMG_6351    
IMG_6357  
IMG_6367  
IMG_638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