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三下班,帶小乖去遠百,趁週年慶第一天把身上的300元抵用券用掉。晚餐吃義式古拉爵,之前來好幾次想吃,都因為人太多要排隊而沒吃到,平日晚上也幾乎是座無虛席,還好有一張小桌,剛好適合我們兩人。

我點的是一份套餐,雞肉丸+蛤肉濃湯+青醬義大利麵+百香果烏龍綠,含小費是NT396。還不錯吃,搭配雞肉丸的沾醬很特別,這一份單點是NT80。義大利我偏好青醬,蝦子和中卷是用烤的,有碳烤的香味。飲料的百香果是用現成的百香果,不是用果醬,這就讓綠茶加分很多了。這樣的份量我是沒有吃飽,回到家小乖又說他餓了,還要吃餅乾。我問小乖:好不好吃?他說:好吃。我又問:那和小星星比的話,誰比較好吃?他說:小星星,因為小星星比較可愛(指室內裝潢)。

NOKIA N86 133.jpgNOKIA N86 134.jpg NOKIA N86 135.jpg

吃飽飯先幫小乖買內褲,4件NT458,用掉一張抵用券。接著到家電用品層樓,隨意晃晃,欣賞一下各家新推出的鍋子。Emily House(菲姐的櫃)有一款陶鍋,鍋蓋有類似Staub 的汲水釘,櫃姐說這個不像鑄鐵鍋那麼重,使用比較方便。但我不這麼認為,鍋蓋就是要夠重,營養成分才不容易隨著水蒸汽的冒出而流失。且汲水釘本來就是Staub的專利設計,所以,花錢買Staub鑄鐵鍋比較值得,陶鍋會破,至少鑄鐵鍋不會破。

一直想買一個保溫鍋,在外面買現成的湯(如牛肉湯,四神排骨湯)就可以裝在保溫鍋內外帶,用塑膠袋裝的話,塑膠袋一定要耐高溫,且塑膠袋也不夠安全衛生。除此之外,甜湯(綠豆湯,紅豆湯)也可以裝在保溫鍋內外出,很方便。家中的保溫杯全都是THERMOS,所以就晃到THERMOS找。這一款保溫鍋,打完折是NT1799,加送兩個不銹鋼小碗,用200元抵用券,餘額用禮券付掉。

下午用豆漿機煮好豆漿,剛好用它的內鍋來裝,份量差不多是8分滿。等涼了就可以直接入冰箱。我們家的豆漿機稼動率非常高,用小內鍋裝豆漿非常好用。我想到冬天若想吃燒雞酒,早上煮好,用保溫鍋裝一點帶去公司吃,好像也不錯喔!

IMG_2738.jpg IMG_2741.jpgIMG_274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