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早上和幾位媽媽們一起到安平工業區,這天是儀大廠拍第一天試賣。衣服向山一樣的堆著,要認真的翻出喜歡的衣服,需要體力和耐力。折扣數實在是很吸引人,有2.2折、2.8折,再加上借來的福利卡,還可以再打9折。

很多厚外套和背心,幾乎都是現在天冷時可以穿的衣服。我買了一件MONTAGUT鋪棉背心,原價2180,打完折約550,這件蠻厚的,我最喜歡這件,可以和我去年幫小乖的背心替換穿。去年買的那件貴死了,記得花了1800左右,但是我也買了一件一樣的,是母子裝。

ELLE的毛衣背心,這個每年都要來一件的,我自己也很喜歡穿毛衣背心。小孩子在幼稚園穿背心,也比較好活動。這兩件Size 120,背心買大一個Size 可以撐兩年。
IMG_2587.jpg IMG_2605.jpg

挑了兩件運動衫,都是GUESS,有點厚度,平均300多,很划算。這兩件是Size 100,今年穿剛剛好,衣服還是買合身一點的,太大穿起來也不好看。
IMG_2593.jpg IMG_2594.jpg

褲子只挑到這件史努比的絨褲,打完折是400多,很多褲字都是深色的,遇到有喜歡的卡其色褲子,就會順手帶一件。GUESS紅色薄棉T,覺得滾金邊的字樣式簡單又不難看,而且我喜歡讓小乖穿紅色的衣服。
IMG_2597.jpg IMG_2600.jpg

以上6件一共是NT2372,平均一件不到400,比百貨公司特賣會還要便宜很多,比起夏天的廠拍,又更便宜了。難怪才試賣會,就超多媽媽們來朝聖囉~~~ 謝謝Anita 分享這個好康,也謝謝一起陪同去的媽媽們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