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沾鍋我家已經換了三次台製的,實在是被我嫌到一個不行,決定這一次要買就買好煮、好洗又耐超的不沾鍋,雖然我的廚藝不怎麼樣,但是台製不沾鍋的coating 層很不耐超,如果再繼續煮就把化學原料吃進肚子裡,多可怕!不能用了也只能丟,既不環保也浪費,再說,那三次的價錢加加起來鐵定購買一個超級好鍋了。用好鍋煮菜,省油省瓦斯,對健康也比較好。

去百貨公司專櫃怎麼看也很難說的準就可以買到好鍋,我查了查,好多媽媽都推薦寶迪鍋,於是就開始在寶迪的英文網站上瀏覽了很久。我選這一組,剛好有特價,也很符合我們三人小家庭使用。包含有:

(1)28 cm 深炒鍋+康寧鍋蓋 11 inch saute pan with glass lid
(2)24 cm平底鍋 9.5 inch skillet
(3)2 qt 湯鍋+康寧鍋蓋 2 quart saucepan with glass lid
(4)7 qt 湯鍋+鍋蓋 7 quart stock pot with glass lid

http://www.berndes-cookware.com/Tradition-7-Piece-Cast-Aluminum-Non-stick-Cookware-Set-plu674005.html

接下來就是等待報價和從美國寄回台灣的時間囉~~~

Berndes Tradition 7-Piece Cast Aluminum Non-stick Cookware Set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