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具的理想品牌,我愛松下電工。清完抽油煙機,打開電腦就聯絡了哥德的業務。哥德是松下電工在台灣的代理商,但是南部沒有展示中心,想親眼看一看松下電工都沒得看。這段期間我都是用電話、E-Mail和業務討論;同時心裡也瞭解,要能擁有一套松下電工廚具,不是十幾、二十幾萬就可以買下來的。

週末這兩天,我們去看了安德康(in Life 1's Building)、櫻花廚藝、三商美福。也用Google查詢了一下幾家系統廠商的評價,其他還有長雲、亞德因為時間不夠,我們就沒去展示中心看了。

先說說展示中心給我的FU:
(1)安德康:現場只有一套廚具可參考,看起來soso。業務把門板材質解釋的很詳細,那些內容後來我在網路上也可以查到相同的解說。安德康的廚具門板是用德國EGGER,五金是義大利進口。星期六早上,設計師來家裡丈量尺寸,一個星期之後給圖和報價。

(2)櫻花廚藝:現場有四套廚具可參考,我覺得看起來最順眼的是那一整組要60多萬的。門板是義大利進口,五金是德國進口。感覺起來業務的專業度稍嫌不太夠,可能是覺得我很菜不懂,不想說太多?!現場有一些不太實用的櫥櫃設計,像是自動開門、燈光效果...,我比較偏重實用性,那些噱頭看看就好。

(3)三商美福:有先在網頁上瀏覽過廚具的產品系列,好幾套我都覺得看起來很順眼,第一印象算是不錯。到了展示中心,可惜廚具部分的展示很少很少,只能看一些門板的材質選擇與顏色。五金也沒辦法看到很多,這是最大的缺點。門板有英國進口密集板+PVC、德國EGGER塑合板(和安德康一樣),五金是奧地利進口(Blum,號稱五金絞鏈業界中的模範生)。這個月有一項優惠活動還不錯,挑選一套最喜愛的廚房,在報名表中以300字敘述心目中的夢想廚房,就可以獲得優惠卷5000元,可以底扣廚具的費用,這5000元不算少了呢。

以上都有請設計師來家裡看現場,量完尺寸再出設計圖與報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Wen 的頭像
    AppleWen

    Apple's 育兒手札-獻給我摯愛的小兒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