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和下個月,我們有三位好朋友要生小寶寶囉~~~ 我想要送給這三位媽媽與小寶寶的滿月禮物就是母乳手工皂喔!

在回外婆家的那天,出發前剛好郵差先生送來了一個大箱子,這一箱都是鳳梨媽送給我的珍貴母乳所製造出的母乳手工皂,非常適合初生小寶寶洗澡用。看到Meggy 放在網路上的照片(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makergreat/M04649544.htm),我自己就超愛的啦!每一塊的包裝紙上,還印有apple母乳皂喔!呵呵呵...

一盒是要送給前幾天剛生下小寶寶的-Nicole麻麻,一盒是要送給小乖爸的大學同學-Anne麻麻,一盒是要送給我們這一群母乳戰友之一的-Corrina麻麻!Meggy 本身也是一位母乳麻麻,所以非常瞭解小寶寶要用來洗澡的皂一定是要很溫和的喔。

小乖用母乳手工皂已經洗了一年多了,現在在用的是Meggy 作的凍頂烏龍茶皂,前一陣子鬼月時,洗的是艾草除煞皂,另外還有很多珮阿姨送的阿原肥皂。洗來洗去,都是手工皂,洗好都散發出自然的香噴噴味唷!

手工皂.bmp 
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makergreat/M04649544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