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自己作饅頭作了好幾次,總是費好一翻功夫才做出僅夠吃兩天分的饅頭(600 g 麵粉)。而外面賣的饅頭,有些很"虛",很不紮實。自己動手作可以控制材料,也很便宜。想著想著竟不知不覺想買一台麵包機,我們家都愛吃饅頭麵包,以長遠來看,還是買一台比較划算啦!國產的牌子當然是不納入考慮了,日系品牌還是我的最愛,SEIKO、Panasonic...etc.

經Google 大師指點,以SEIKO大受好評,HBD-100 的容量是1斤,很適合小家庭。台灣只能從網拍上賣,一台約NT5,000多。小乖爸在kakaku網頁查哪裡買比較便宜。我是在日本樂天網頁查大約多少錢。看到有一台賣¥10,399,心動不已。最後是在日本Amazon買,今天下單,明天收到貨。麵包機先寄到公司的日本支店,請同事Veronica 幫忙代收。

感謝五十嵐老爺出錢,非常感謝Steve幫忙從日本Hand carry 還有Veronica在日本的幫忙。麵包機送到家那一天,很想拆開看一眼,但因要趕時間回外婆家,只得等回到家之後,再仔細研究怎麼用囉!

PICT4914.jpg PICT491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